Friday, August 20, 2010

我真的开心吗??

过去很多事情发生~
自己的决定~
太冲动的选择只能自己扛~
家人的反对,一些朋友的劝告~我也听进了~
我只能见步看步~
有某些原因不能说~但因那些原因让我透不过去来~
你我所遇到的,从你身上体验的???should i deserve this everything????
有时不能怪我对你的冷淡~
有些事情发生了就是发生了~
有些事情屡次的从复。。。我已经麻木了~也厌倦了这一切~我累了~

一个完整的爱~因你错误的选择而减少了~你也应该对你的过错负起责任~~~

sometime i really cant breathe at all~~~

that's your life?????
u should know how to make ur life better than bother other people~

the love still exist??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