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5, 2010

~怎么开始忘了~

recently quite often update my blog~
coz i haven start working yet~
will be start on 10th of may~
well~i just stay at home coz i just tattoo the eyes liner....damn painful~
so my eyes like a frog now couldnt go anywhere...~
and i wont try another time again~lolx

有人告诉我,原来这些日子我的样子都让人觉得我是那么伤心的~时不时都会看到我偷偷掉眼泪~而我怎么开始忘了微笑~但是因为有某些人的关心与细心把我拉回来了~我的笑容也因此而开怀大笑~^_^


背对背拥抱~
是让人感觉多么的有安全感~
因为那种紧紧不放的感觉~
就像不想失去你~
而我多么的希望被拥抱的人-是我
谢谢你们的关心~
而我也开始怎么忘了对你那熟悉的感觉~
我想我的微笑让我勇敢的对某些人say Hi & bye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