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12, 2011

别在伤口洒盐


男人不过是一件消遣的东西

有什么了不起?



太多太多, 可是

一个都不是我要的.



得不到的, 你更想要.

消遣过了, 游戏完了,

剩下的又是什么?



那种人不值得留恋

那些爱拖一天错一天

相爱的情歌你听不厌

相仇的局面你又躲不远



别让昨天在你伤口狂妄的洒盐

一碰就痛, 一想就悲

爱一遍教人老了好几十岁



冲掉心中爱的馀味,

再活一遍.



我选择伪装,伪装我的在乎、伪装我的疼,

而你,不用刻意​去把我遗忘,
却那么的轻而易举的把我遗忘,
还是那么的彻​底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