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17, 2011

我可以装傻,但别以为我真傻..

~很多话我没说,别以为我不懂..

~骗我可以,但不要被我知道..

~我可以容忍,但别超过我的底线..

~我可以装傻,但别以为我真傻..


~不做第三者,即使再喜欢..




~不喜欢就是不喜欢,说什么也没用..



~任何的真话,我都能接受..



~对我不留情面的人,我会记住的..



~不给喜欢的人添麻烦..(



~在喜欢的人面前,能不哭就不哭..




~可以为喜欢的人做任何改变,但不试图改变他..



~用单纯的心对待朋友和为求我爱的人..



~对我关心的人,我会双倍回报..



~我不是没脾气,只是不轻易发脾气..



~我不暧昧,但不代表不会..




~宁缺毋滥,绝不因为寂寞而恋爱..


(宁缺毋滥:宁可缺少一些,也不要不顾质量一味的要求..)


~但是只要爱上一个人,我敢说绝对不是因为寂寞才跟她好的..



~如果你拿我不当回事,我会以同样的方式对你的..









~有些事情不要以为我真傻.. 只是不愿意揭穿你而已..!



~有些事情不要以为我真傻.. 只是我不想让你的形象在我心中完全破灭而已..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