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12, 2011

错的人

明 知道愛情並不牢靠, 但是我還是拼命往裡跳,

明知道再走可能是監牢, 但是我還是相信只是煎熬。

朋友都勸我不要不要, 不要拿自己的幸福開玩笑,

但是做人已經那麼累, 假惺惺的想要逃,

在愛裡連真心都不能給, 這才真正的可笑,。

愛得太真, 太容易讓自己犧牲,

太容易讓自己沉淪, 太容易不顧一切滿是傷痕。

我太笨,

明知道你是錯的人,

明知道這不是緣分

但是我還奮不顧身。

可能在愛裡面這樣算笨,

可能永遠沒有​所謂永恆,

但是我不願放棄這裡面一點點可能,

寧願笨也不​想要悔恨。


明知道這不是緣分,但我相信有點可能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