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4, 2010

~Behind My Wall~

还是回到原点~
改不了每天打开你的封面~
看到你过得那么开心~我也开心~
当看到你和另一个女生~
心里为何酸酸的~
我以为我已不在乎了~
原来还是逃不过心里的那个你~

直到我们都能若无其事聊起了从前~
我才发现彼此都了解~
那不曾说过的心动~

但我又为何发现~
在脑内剩余纪念,已刚刚足够跟我纠缠~

我们,终究还是无法坦然的面对对方~
害怕坦诚~
不是因为爱说谎~
只是怕~
坦诚会再次的把我们拉回~
那身不由己的位置~

又何必呢?

*

sometime i afraid to catch the bees surround me again~
im so sorry~
一次又一次的让你误会我对你的考验~
只怪我没那个信心~

my secret him
-H-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