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23, 2010

ღ下一站,幸福ღ


下一次爱情来的时候 我应该可以冷静对待
微笑点头不急着安排 宁可心头多留些空白

爱~ 本是尘埃
爱~ 落在心海

爱~ 不知不觉 渲染开来 更改未来

你我原来 都不应该 太认真 太慷慨
可是却爱 爱得没有 空隙想明白

手放不开 心还存在 一点点的疑猜
太浓的爱 如今却变成了 伤~害~

下一次爱情来的时候 你应该学着慢慢去爱
有些承诺需要说出来 在适当的时候就走开

过了好久 以为自己会逃不开
我会等待 下一次爱情再来

我少了一些安全感
安全感的爱~
害怕那种感觉~

「去爱一个人是痛苦的, 而被爱是幸福的」
这句话吧. 很想对你说的话真的有太多, 只可是每当我们交谈时, 我都忘得一干二净了.
我, 很惨吧?

亲爱的J
请你原谅我当时的残忍与无情没接受你的爱
你都努力过了,
只怪我, 不懂得珍惜.
我不配.
请你给我一点时间
毕竟我不想给你的爱是不公平的





3 comments:

  1. 蝴蝶我在等你给我的爱。我愿意。。。。你呢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我会的,但你要公平的待我哦!蝴蝶你知道吗?哈哈。认真点。

    ReplyDelete
  3. 亲爱的蜜蜂~我何时没给你的爱呢?
    你给我的爱我都会珍惜的^^放心。。。我会公平对待的。。哈哈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