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rch 6, 2010

~好熟悉的一句话~


昨天有个神迷人打给我~
原来是从日本打来的电话~就是他mr.E 啦^_^
我好惊讶他又再次的打给我~
第一句话他对我说的是~i miss U~i just wanna say good nite to u before i go to sleep~
好熟悉的一句话我也曾经对一个人那么说过~
但是他太忙了~每次讲没几分钟他就挂了~所以我都害怕再打给他了~T.T
我们也聊了蛮久一下~都说出我们的感受~好遗憾的我们相距太远了~彼此都知道心里的感受~
他说他会来马来西亚~因为我~超开心的~
他也说过~我希望我来马来西亚我们是可以在一起的~^-^
我不抱很大的希望~只是期望有一天的到来~
很多人都问起他~因为我们太熟了~为何不跟他在一起~连我妹都赞成~
有些事情很难理解到的~
他也知道我不喜欢远距离的恋爱~
就这样我们都已bro & sis 来维持我们另一面的爱~
我想我跟他认识都快两年了吧~
好可惜我所留住我们彼此联络的信息已不存在了~
他应该会很失望~因为他说他都留住我们所聊的一切东西~
我叫他应该找一个日本妹来谈谈恋爱~(不过他是法国人)
有很多我没发现到地方~当我最伤心事最需要一个人的时候,是他陪我安慰我~
他知道我的感受~他剩至把我写的中文全翻译成法文来理解我的心事~
有多少个男生可以有那么细心的~
怎么我都没发现到他的好~~~~~
他说我们的名字是一样的~
他的名就是我的名~真的可爱。。lolx~
i still remember wat u said~
u said...u are very important in my life my sister



因为有你
我的心再次的微笑了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