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rch 13, 2010

~最爱最恨都是你~

你从来不会怎么去爱一个人~
因为你连自己都不爱自己~
其实身边有很多人都是关心你的~
因为你的多心而忽略了身边爱你的人~
是你自己找来的~你不能怪别人对你不好~
因为你根本都不了解自己~
慢慢的~你觉得身边的人都针对你~不喜欢你~
你是否有想过这都是你一手造成的~
你伤害了你身边的人~却也伤害了自己~

失去了一个不懂得爱你的人,你没有什么损失,

但他失去了一个真爱他的人,却是他莫大的损失~



我的离开 对你却是自在
就算没有她 你说结局也是分开
能不能卷土重来 能不能我等你回来


你的孤独 对我却是酸楚
爱走到末路
你要结束 我还想付出
能不能最后的吻
能不能 幸福没有伤痕


爱你爱到恨了你
恨你让我如此爱你
我恨你 我恨你但是我更爱你
爱你爱到恨了你
恨你让我如此爱你
不恨你 不恨你那是不够爱你
最爱最恨都是你


thx for hurting me*


无情的你
让我学会了怎样保护我自己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