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9, 2010

~爱得太傻~

我只能说我爱得太傻~
傻得一次又一次的爱着你~
一次又一次的再让你伤害我~
她的一份伤感~不如我对你全部的爱~
那当初为什么还选择跟我在一起~

因她而做的改变, 我是多么不愿意的接受.
因她而做的一切, 我是多么的想拥有.
想不停的霸占你, 说穿了只不过是害怕.
想成为你心里的第一, 说穿了只不过是不安.

亲爱的, 我想...你也应该不会因为我 - 因为爱我,
而再次回到我身边吧?
毕竟, 给我的爱
哪像她曾拥有的那份
无限制的爱.

我想恨你~但我恨不下心~越恨你只让我更心痛~

从我们在一起~分分和和都有两个月十七天~
你让我体会到很多的东西~
越想拥有你~越怕失去你~
我知道你对她的爱从来不少过~
那你有理解到我对你的爱吗?

我只能说我真的累了~
累了你是又在怎么对待我的~

now u got some1 replace me to love u~
hope some1 will care u love u as much as i had gave u~
and dont hurt them which they love u~

相爱没那么简单
每个人有他的脾气
过了爱做梦的年纪
轰轰烈烈不如平静
幸福没有那么容易
才会特别让人着迷
什么都不懂得年纪
曾经最陶心 所以最开心 曾经


可是幸福,
我不曾认识过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