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rch 27, 2010

~口是心非~

女人都是口是心非吗?

当男人称赞女人时??有多少巴仙你会信呢?

女人当然喜欢被赞美,喜欢被人捧在手心里当宝~

偏偏就是因为世上的贱男人不少,小心驶的万年船,更何况我们是冒着误上贼船的风险,当然会一遍又一遍的端测他说过的每一句话,是真心的吗?还是随口说的?说得那么顺口,除了我之外,他是不是也跟很多女人说过同样的话?

女人说他不喜欢甜言蜜语,找老公就要找老实的,其实是自己骗自己而已。
没多久又听到她们投诉说老公没风趣,也不懂得哄她,更糟糕的是,他不知道她在生气!

我欣赏西方人的直露而言的个性,也开始懂得别人赞美我时,说声谢谢!!

当然西方人的赞美不过跟东方人说谢谢一样,多是客套话,何必太认真!!

也许每个女人都是天生的政客,心口不一!!

可悲的是,我现在才发觉,原来口是心非让我错过不少好男人!!
也因为我的心还有另一个他,很多男人都放弃!!

ps:很多男生因为一时的失败,而被打沉了~你喜欢她不就是要得到她吗?
为何那么快放弃??根本就没心!!


不是我口是心非~
而是谁能打开我心里的那把钥匙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